2006-02-15 09:26:29煎兒

太多了 有你們真好

看一下,看一下~~~
咦?不要搞錯囉,他們不是情侶喔。

這是前兩天的南投之旅照的,過程很開心

超感謝有你們的陪伴,一個很幽默,一個很能談心,都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現在想起來,認識你們已經快五年了,我們依然那麼好,真的很不容易,對不對?以前的事情到現在,大家都沒有忘記吧?一定是的~~

謝謝你們再百忙之中能給我再一次的美好回憶,讓我的腦子裡面又是滿滿的回憶,我不會無聊,因為有你們在我記憶中,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妳,天天都要上班,很辛苦也很累,我們見面機會不多,但是彼此都知道的對吧?在哪裡都一樣,我說過我永遠挺妳嘛~~~~

你,就快要去賣"兵"了,要加油喔,知道嗎?將來你可是林董事長欸,我可以偶而閒閒沒事去幫你打掃一下兼聊天,好嗎?

未來的日子裏面,大家都要開心好嗎?

真的,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