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18:44跳~~跳~~嘻

~BABY~

這幾天看到你,覺得你好像很累的感覺。

活力都不見了。可能是因為你們工作少一個人。

比較辛苦吧!看了有點心疼說~

其實你累可以不用來找我,在家休息沒關係啊!

我又不會怎樣~可是你卻很堅持要來。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快要去高雄,想多多陪我。

可是太累,身体會不好,滑不來的。

真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的當你的女朋友。

因為你對我很好,也很疼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一點都不在意你過去交幾個女朋友。

因為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邱銘樟大寶貝喜歡的是蔡嘻嘻啊!

而且我還知道他很愛我。

所以,我也要一直一直乖乖的當你的寶貝~

我不會因此去高雄就不要你的。

你要相信我,我只愛你,只愛銘樟~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