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18:42跳~~跳~~嘻

my good friend HA HA

想當初在畢業時,我們還在擔心暑假要幹麻?

會不會失去聯絡之類的,會不會沒事幹?

可是呢?我們卻意外中的一直聯絡下去。

這個暑假反而有很多体驗,很多樂趣。

反而生活比以前更多采多姿~很多的第一次

我想跟你說:這個暑假謝謝你的陪伴,有你這個朋友我很幸運,也很喜歡你這個好朋友,希望我們一直這樣好下去。真的~

謝謝你陪我上高雄面試還過夜。(好險我上了~)

謝謝你不嫌我煩常陪我去吃魯味~(雖然你知道我有目的的。)

謝謝你陪我上高雄玩了一天~

謝謝你和我分享許多快樂、生氣、難過的事。

總而言之我要謝謝你很多事。

我想這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會知道的。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

我們終於成長了,我想吵那一年半的架~

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成長,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希望你到屏東唸書也可以想著在高雄唸書的嘻嘻唷!

還有你對我,不需要隱藏你的情緒。

快樂就快樂,不快樂就不快樂。

你的假裝,會讓我很擔心,真的。

希望你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