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05:32蠢"啊笑

☺碎

觸碰的指尖已經不再有體溫 想念的煙繚繞於空中

愛情隨著妳生命的殆盡而消逝

相簿裡的過去攤在桌上 淚水洗清了照片的污漬

我想念的 是回不去的曾經

無法在夜裡熟睡的頹廢 害怕著憶起妳一切

我不懂什麼是遺忘 我只懂得我無法遺忘



觸碰的記憶已經不再有笑容 想念的思緒奪取每吋

一切的美隨著妳的離去而離去

屋內雙人擺設灑滿塵埃 桌上的香水失去了主人

我眷戀的 是過去交疊的生活

無法置身在沒有妳的雙人床 害怕著身旁的空曠

忍耐著沒有妳的日子 我失去生存



手上的菸捲熄滅 臉上的憔悴佈滿淚水

過去與現在的拉扯 痛苦與難耐

轉身離去的背影 幽黑長髮的淡淡清香

伸出右手握住的幻影 碎了

碎了的是曾經歡笑過的隻字片語

碎了的是妳美麗的嬌柔倩影

碎了的是 --- 我愛妳的意境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最遠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