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52:47蠢"啊笑

☺四天三夜 , 畢旅

哈哈 , 好久不見的報台 X D

我畢旅回來啦 !
曬的跟黑人一樣

這四天只能用 H i g h 來形容
無處不 H i g h

這四天實在有說不完的爆笑事件
說不完的感動

畢旅 是 畢業旅行 的簡稱 ( 屁話 )

雖然還有一年才畢業
能夠再相處的時間 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珍惜時光的人 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感傷
感傷著分離

但這是成長的過程 代表我又長大哩 X D


言歸正傳...


無法抵擋太陽的火辣 所以我曬黑 也曬傷了
曬傷的感覺 摁 .. 爽 , 夠痛

除了天然的太陽在我身上烙下黑黑的印記

就連玩個 BB槍 ...
也被 BB彈 射到氣球後反彈打到我的額頭

夠扯吧 ? 而且氣球還沒破 = =
爛爆了的BB槍 卡彈之後的BB彈一點速度都沒有= =

射不破氣球 老闆還算我錢 ( X 你娘 )

這就算了 還要 射中 7 顆氣球才有娃娃 ?
我玩了三局卻不能累計 !
有夠 X , 第四局發飆 終於剛好射中 7 顆 X D

花了老子 200 元
拿了隻史迪奇 送給了熱愛史迪奇的 => 大旺旺


摁 , 射中了 7 顆 ( 路人 : 你這樣就滿意了? )
他 X 的 , 頭上腫了一顆包 誰滿意阿= =?


這四天我最 X 這件事 , 哪有BB槍就玩到哪的我

第一次被反彈 BB彈 打到額頭

超 X 北的經驗...





期待畢旅果然是正確的
好玩到不行 X D



















( X 代表著某種涵義 , 數學公式 X D ! 請努力解答 )




cry 2008-07-05 00:15:42

是150~
......
還OK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