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08:16蠢"啊笑

☺愛

成功愛情的第一步驟 : 單戀

成功愛情的第二步驟 : 吸引

成功愛情的第三步驟 : 表白

成功愛情的第四步驟 : 熱戀




一個人的付出 是喜歡 是欣賞 是單方面的
兩個人的投入 是愛情 是依賴 是相知相惜




少了你 我的愛情裡缺了你的投入
少了我 你的愛情裡少了我的付出




所以愛情 需要
兩個人的堅持 兩個人的參與



我 愛 你 是我的付出
你 愛 我 是你的投入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想用『曾經擁有』的遊戲心態
去擁有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根本就是緣木求魚。」



與其計較一段愛情的年齡

不如珍惜現在就擁有的幸福









下一篇:☺野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