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0:22:19Mr.E

愛人

 

昨天好開心:)

哈哈 我買衣服了-/-

最近要控制 不可以一直買衣服 要存錢!!!

 

我發現我們的笑點好多噢

哈哈哈哈 都很好笑也!!!

跟你在一起好開心

想一直跟你賴在一起 就算沒有去哪裡都很開心

 

好想你~~

昨天好晚回家 會擔心你:(

等你回家 不會累 想要陪你阿!!!

恩麻~

 

乖乖哦

不要太在乎他們 日久見人心.

 

(跟你說噢 我剛剛一直在想是人久見人心 還是心久見人心= =)

(其實都不是 哈哈哈 到最後才想到是日久見人心-/-)

(因為我一直記得這句話裡面有日這個字 哈哈哈 我好笨)

 

老公要開心=D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