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0:33:55happy♥

未來

 

 

 

段考結束了

國英數加權害死我  上次變成二十幾名

看到都快把我嚇死了

結果是加權害的    數學就死的很慘

之前還用社會科補的說   感覺超不爽的

這次歷史一百分  有小小的爽了一下   但是聽說大家都考很好

讓我又覺得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數學也是    還想說我難得及格   結果我們班有人一百[葉小姐就是你了吧!!!XDD]

沒辦法    真希望我有愛因斯坦的腦子好像用了7%

 

我覺得我的腦子  大概只用了0.5%  

 

 

 

 

昨天換了座位  我又和劉懿萱坐在一起了

不過又是在角落   可憐的劉懿萱  會被該死的反光擋住視線

 

期待5.29去福隆 社遊

 

 

最近在填大學志願   煩煩煩

要填什麼  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清楚了

最後填了政大新聞系  和公共行政

和最後一個亂填的警大  還不是家人逼迫

反正又考不上= =

 

現在都覺得自己很爛了  把目標設這麼高

只會覺得自己更沒用

 

未來...  沒有錢 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講一堆美夢都是白搭

 

 

上一篇:back

下一篇: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