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3:23:54happy♥

that’s all

 

 
這一個禮拜的年假即將結束了,

只有默默寫了一點點點點.....的作業,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睡了將近十個小時的覺,

感覺......呵呵       行屍走肉XDDD

明天我老弟要去上寒輔,

剩下我這個孤獨老人在家裡,

沒人陪我罵遍祖宗十八代,真是說不出的空虛阿,

但是下個星期的三四五,

我這個霉女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可以把快臭掉的心拿出去曬一曬,

嗚呼!  真是開心

 

 

 

這該死的年假,

除了去了兩次外婆家的日子好玩之外,

就沒有其他可以高興的了,

真他媽的可憐,

去外婆家,和小阿姨尬酒

小阿姨是個酒鬼吧= =" ,講到酒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只是喝玫瑰紅幾口,我的臉就紅的跟番茄

不過沒有醉,但是臉真的很紅

 

發呆的時候就是吃完飯,

一堆小孩,都是跟我同輩,但偏偏老媽這麼早就把我生出來

搞的我好亂阿~!         小孩應該這麼想吧

因為他們大概覺得我是阿姨= ="

最小的也才1歲左右吧,

在地上爬呀爬,那模樣真的很可愛  他大概以為我是姑姑......泣

 

約莫四個小孩是還沒上幼稚園的階段,

你能想像他們一起尖叫  一起大哭要找娘嗎!?

這讓愛孩子的我,心中燃起一股無名火!

唉唉....但是看他們笑的那麼可愛,

我也沒法發脾氣,

所謂 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紅包當然收不少,親戚多嘛!
想想.....搞不好明年我就拿不到紅包了

因為我就要滿18了    要我厚著臉皮要,

那實在是難為情,ha ha

至少不要找我要紅包,我就感激不盡了

同輩的小孩應該不用包給他們吧......= ="

 

 

 

這個寒假, 在我心理只浮現四個字

"我要出去!"    可是有時候一直下雨

沒辦法  ,基隆是個美麗的雨都......

真的很歐!!!!!!

 

未來一週天氣晴

 

希望我能出去玩.....快開學了

 

上一篇:給我一點年味唄

下一篇:give me some Music

利亞˙龍之介 2009-02-01 15:57:05

Daddy..

我同輩的哥哥姐姐都有包給我耶!!
=P

版主回應
他們有工作吧!!!XDDDD


我有想要落跑的感覺........哈哈
2009-02-01 16: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