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18:10小臣*最愛是V*

Tuesday

早上微積分課..
上了二階偏導數..
有認真聽課有差阿..
小考考了滿分三分 開心 =)

國文課被老師稱讚 = =
說現在比較好了.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清爽..
還要我在剪短一點..整個大無奈..

班上男生又都在起鬨
學楚原 幹~ = =
學幹麻 幹~ = =

鬧最兇之名單:阿總 駝鳥

中午醒獅社練習
跟阿彬很無奈...
跑去教官室二樓練..
同樓層還有企管歌唱比賽..
公然挑戰他們 = =
我想..醒獅社大概是最被討厭的吧 !! = =

打鼓?
跟阿彬一樣都沒天份..
我比較幸運..當大頭佛..
阿彬就比較衰了..打鑼..還是需要節奏Tempo!!你等死吧

經濟學好老師課跑去打球..
打得很帶盡..有段時間起邱..
三分皆我得...
阿準也起邱了..怎麼投怎麼進..
不枉費我們叫你阿"準"拉 !!
駝鳥很無奈 怎麼守怎麼進
有連贏時期~~@@ Song~~

阿準要我XXX 胡肥說我會捨不得
恩 我想也是..

大家都散跑去跟總單挑..
玩了幾場有醒中來報隊..
不是普通的嫩耶 ㄧ下就被過了= =....

總之 今天是還蠻快樂的ㄧ天

上一篇: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