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1:32:05小臣*最愛是V*

星期五

星期五早上有點對不起司機
在電腦前混了一下子
導致整車的人要等我1分鐘 ..

到學校 看球場濕濕的
球褲球衣都穿好了說 ..
挖哩勒..

後來漸漸出太陽..
就準備去打球了..
打球只有一節
沒有很爽的感覺
只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打完上電腦課..
老師給我的感覺又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下載跑跑..
第三節跑去跟阿總一打..
總比數2:2 ~
中途阿志來了 跟他朋友..
打二打 整個被耍個感覺
默契組~~雖然沒有很認真打 ..

下午的國父思想 老師也很好..
不會是第一天都先給我們好臉色看吧??
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上課禁忌只有安靜!!
可以吃東西之類的 =)

最後兩節打球也打得很爽 ..
投進不少中距離 哈哈 ...

放學找冷箭陪我去拿單子..
結果冷箭沒做上校車 我有耶
Sorry...= =b

回到家 休息一下 又去附近公園打球 ..
打球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
他們叫我快艇隊的Brand= =’’
遇到一隊內線外線都很強的...
整個無奈 爆發力超屌 抗衡性也超夠.. 外線也準到沒話說..
就輸他們... = =’’
不喜歡輸的感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