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50:28小臣*最愛是V*

中壢大江

早上睡的超爽的...
明明就已經算是開學了..
不曉得今天怎睡那麼熟..
還好是228放假 不然鐵定遲到的 ~
九點半起來 快十點打給胡肥
約一約做火車去中壢 ..
到中壢等大家都來了 阿總最慢..
睡過頭 他捏捏的 .. 等他半小時ˋˊ..
還好後還有請吃蔥油餅 好啦 就原諒你..

走了一下路走到有接駁車的地方..
做了10多分鐘...
車上有小插曲..
我阿總阿頤看到一個戴眼鏡的女生
想看她沒戴眼鏡好不好看..
就三個猜拳..最輸的去問...
阿頤最輸..哈哈..下車有去跟她說..
小姐 妳戴眼鏡比較好看 ..
那女生快速走掉..(沒脫掉眼鏡=)

在那邊就逛很久..
先決定要看啥電影在吃飯..
當幸福來敲門 女男變錯身 鬼使神差
鬼使神差最多票 硍
女男變錯身只有我一票ˊˋ..
票價290..

後來去-1吃飯 ...
雞排蛋包飯真他媽弟難吃...
只有雞排好吃...
附贈的飲料麥茶還很像水..

相對胡肥阿頤點的都還不錯吃= =

到處逛ㄧ逛 去sega遊樂場玩
看到最新遊戲機 三國誌什麼挖哥的
看到宅男大本營 在那邊互換交流卡片...
超無奈的...
不過介紹遊戲的人穿旗袍 好正 .. 哈 =)
接近兩點就準備上去哩..
不知道為啥超想睡的 進去睡一下就醒 睡一下就醒(相隔絕對不超過30秒)
沒辦法聲音太大 加上290不能就這樣睡下去 很浪費耶..
還挺恐怖的...怪人阿頤還說啥喜劇片...真的是怪人..ˋˊ

出來又去sega看 宅男又變更多了 ..
也去運動那邊玩了很多遊戲機台
比腕力 投籃機 射擊類的 碰碰車
比腕力那真的好強 第一次玩忘記調對手
輕鬆贏 後來選最強的機器人..
第一次第二次都很吃力 第三次完全沒力氣
只好用雙手...後來也測壓下去最快速度..
我第一耶 哈哈 不過後來胡肥超過我 無奈 ..

碰碰車也很好玩 四個人玩 把別人車擠下去
還可以吃道具 變大那些的..

逛阿逛 就走手扶梯走到二樓...
看到類似騎馬的瘦身機器吧 一個女生在那上下搖動..
姿勢超..猥褻的= =

-1樓吃正妹冰淇淋 雙球50 好吃 眼睛也吃到 YA
胡肥吃騙錢鬆餅冰淇淋80 鬆餅超難吃 哈哈

出去後就去撘接駁車回中壢..
到那又是去逛鞋店又是去吃摩斯漢堡又去找籃球的..
超多正妹超短裙..
摩斯漢堡老實說還不錯吃
籃球也買了一顆400多的..
材質超好...
鞋店要離開中壢之前
胡肥打給他媽 他媽竟然答應給他買ㄧ雙 硍~
超氣人的 因為那家店剛好剩最後一雙全白air force 中筒 ~~
又陪胡肥走回那家店
胡肥還好也被收好人卡 這算報應吧 哈哈哈
聽說全白在第一天就幾乎快沒了...||

在那之前超無奈的
看到一個超級胖弟+超級正妹...
無奈..兩個手牽手...
為啥這樣的宅男都會有........
而我都沒有......對的人還沒找到我......??

到桃園搭公車 .. 到有一佔有個超短裙正妹上車..
竟然是我之前做的那位置!!我是因為那位置是雙人做才患位置
我換到單人座 無奈了= =..........
天意........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開學第三天

mini* 2007-03-01 17:02:34

鬼使神差很難看說 ..


跟陰宅差不多 ***


明明就是女男變錯身好看 ˊˋ

版主回應
恩恩 因為我一直打瞌睡 其實也沒看到多少 哈哈
好浪費錢的感覺....
它們都不看 硍...ˊˋ
2007-03-01 19: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