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34:49小臣*最愛是V*

大年初四

今天睡到中午快一點耶....
應該是有史以來睡最晚的一次吧
那種滿足感真是不賴阿~~~

吃完午餐~~
玩電腦~~看電視~~
看哆啦a夢雲之王國~~
不錯看拉~~(雖然之前看過囉)
玩跑跑卡丁車的新關(雪地)也都有不錯的排名~~
上次的苦練總算沒有白費了!!(雖然是為了拼獎勵3分內=’’=)

每天必做的事情還有去萊爾富找那姐姐 哈哈..
今天戴眼鏡去那買東西吃喝~~
她說~~挖~你戴眼鏡變斯文囉..
我很少戴眼鏡去便利商店~
因為最近隱形眼鏡沒消毒~
戴上去眼睛好像發炎了~都紅紅的..
只好戴眼鏡~~
不過斯文也不是只有她說~~好多人都降說~~
我不戴眼睛等於流氓吧 哈哈= =

回來繼續看雲之王國~~
又跑去玩電腦~~
晚上去四季和風吃飯~~
這次是198吃到飽~~(非假日)
這次似乎沒有吃得初二多耶~~@@

老媽還幫我應徵那邊的工作勒~~
應徵假日班~~時薪80起跳~看表現優異加薪 最高加到150!!!!!!!!!!!!(應該要做很久吧= =不然就是騙人的)
假日班要做超久的 早上十一點做到晚上十一點.....沒排班喔= =....
還好老闆說 我們是缺平常班的 假日班的如果缺再通知你好囉~~
其實我也還蠻希望去的 增加自己打工經驗 ~~
做內場的~~畢竟做外場都應該是女生~~呵呵

回來超機掰的...
給我下大雨...
還好我面試完畢出來雨有變小...
怕鞋子變濫還把鞋子拖下來放摩托車箱子裡~~
自己穿著襪子騎腳踏車回去~~
那死國光號~~被它濺得外套全濕~~硍!!



上一篇:大年初二

下一篇:大年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