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7:41:41小臣*最愛是V*

情人節

又是個沒有女朋友的情人節
又是個孤單的情人節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當一個人受了過多傷害時
選擇方式便會有很大的改變
愛人--->被愛 ..
Waiting fou you

情人節..
有很多情侶把我們去死團當作很大的敵人
一昧的認為我們會發出去死光波..
但並不是的..
或許去死團的存在只是為了懲罰對另外一半不忠的人
我們很少會去實際傷害人不是嗎
換成是可怕的情侶 ㄧ有什麼糾紛就會潑硫酸等的毀人事件
這種事情常常看到不是嗎 ??
部分話截自..
【序】
對於死團到處破壞,詛咒,是無知的。沒有必要把自己的不幸加註於他人身上,你的過去並不代表一切,一切並不代表你的過去。我們去死團乃應當是把所有以不正當交往的人全部導正。偏偏有人斷章取義,自作聰明,讓去死團的存在單單純純只是專門打死情侶的危險團理。回正,去死團是正義的,去死團的真理永遠不會變,我們是所謂的英雄,為什麼?很簡單,我們要祝福天下所有真正互相相愛的情侶,處罰不當的交往。許多團體一旦生錯了時代,就有可能成為遺臭千年的狂人。對於叛團的人,處罰後要給予祝福。英雄是不怕寂寞的。

【現今的情侶們】
只以金錢、肉欲作為感情基礎的人,是無用的。
「愛情應當是拋去一切慾望」的靈魂,現今的情侶,男的只想肉欲,女的只有佔有。我只看到一群行尸走肉的機器人在那裡交配,毫無意義的。你們稱呼去死團的幼稚,卻不想想自己的淫亂,是啊!赤子童心的夢想,永遠會贏過現實。你們自稱是互相相愛,然而在這廣大的情侶裡,誰知道「愛」?
又是劈腿、又是新歡,你們永遠無止境的濫交下去,口中說著聖潔的東西,可恥!
失去的人,才會知道真正重要的東西。


【現今去死團】
「去死團的目的是?」有個人這樣問我的。「去死團是邪惡的」這種事情在台灣的人們認定中是這樣的。我們不是全部都是邪惡的,時常有人因為太過於傷心、憤怒,走失了方向,你完全看不自己的方向。你們滿腔的忌妒,埋沒了人心。我們的目標不是在「去死吧!所有的情侶」而是「去死吧!糟蹋愛情的人」雖然手段過分,但是我們不曾真正的行動過,我們不曾傷害過人。在我們傷害人之前,情侶們早就自各自的撥起鹽酸。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呵呵 說了這麼多..
小豬也跟我說他領悟了..
我是真的很難相信..
相信我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相對的另一道窗會開啟...
有些事情只要換個角度去想... 就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情人節又怎樣?還是要過日子呀..
飯還是要吃 GMAE還是要玩 槍也是要摩 妹還是要看..
這些都是小豬跟我說的..有道理?
是有這麼一丁點 *

或許就像小豬說的
等到那一天 我就會了解了
受很多很多傷的那一天 噗 ..

今天也說了很多沒有說的話 呵呵
痛苦的
溫馨的
解脫的
是哪一種 @_@...

一切都會過去,而美好會來嗎?

下一篇:有趣

小豬 2007-02-19 22:22:37

GAME吧???

版主回應
筆誤不行逆= = 2007-02-20 0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