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1:15:40 k 小 爺 "

* 忙 – 對 不 起 








我 近 來 很 忙  






忙 到 一 種 無 法 想 像 ㄉ 程 度 






天 ㄚ 






好 想 死 唷 






我 都 沒 空 陪 我 家 寶 貝 






對 不 起






也 來 不 及 回 留 言 






真 ㄉ 很 抱 歉 






我 真 ㄉ 很 忙 






也 許 要 休 息 一 陣 子 






看 看 拔 






我 又 檢 毛 ㄌ 






這 次 有 比 較 男 唷 一  ///   一 






大 忙 人 閃 去 摟 






我 在 網 咖 






等 等  要 ㄑ 海 補 那 邊 ( 熱 ) 






我 閃 ㄌ ” 我 愛 妳 們 也 愛 我 ㄉ 小 寶 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