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5:01:12 k 小 爺 "

* 怎 麼 會 ‥ 








o乎 ‥ 







最 近 狀 況 不 是 很 好 







呵 呵 







最 近 也 很 忙






不 






是 超 級 無 敵 忙 







唉 ‥ 悲 哀 壓 







而 小 寶 貝 也 去 工 作 哩 







所 以 見 面 次 數 就 少 摟






幾 乎 快 沒 ㄖ 







呵 呵 







慘 






哈 哈 哈 






每 次 聊 天 






都 吵 起 來 






真 ㄉ 很 煩 






不 過 好 像 都 是 我 引 起 ㄉ






我 還 對 妳 那 ㄇ 兇 






呵 呵 






看 妳 生 氣 真 ㄉ 好 可 愛 唷 






超 好 玩 ㄧ     ㄧ ” 






老 婆 我 對 妳 搭 愛 沒 有 變 






只 是 寂 寞 ㄌ 點 






對 不 起 







我 每 次 都 兇 妳






最 近 火 大 ㄅ







ㄚ 災 ㄉ 







呵 呵 呵 






不 過 我 還 是 愛 妳 搭 






不 要 看 我 這 樣 敷 衍 敷 衍 ㄉ 






我 可 是 很 在 乎 ㄉ 捏 






呵 呵 






我 不 會 表 現 ” 呆 呆 






呵 呵 





我 知 道 妳 最 了 解 我 哩






老 婆 我 也 最 愛 妳 哩 





愛 妳 唷 






愛 死 妳 吼 






最 近 我 ㄇ 都 很 忙 






妳 要 加 油 壓 ” 我 也 是 






一 起 加 油 ㄅ  ︿///︿ 


















最 近 工 作 超 多 妹 






呼 呼 






不 過 我 還 是 少 看 好 ㄌ 






等 等 被 罵 






哈 哈 ” 我 盡 量 摟 






相 信 我 相 信 我 






我 最 愛 是 妳 唷 ” 啵 













                等 等 還 要 工 作 


                先 來 ㄑ 休 息 一 下 摟 


                我 愛 大 家也 愛 老 婆 

            
                啵 啵 ‥ >(I)< 嘻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