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7:53:56 k 小 爺 "

* 這 樣 過 一 天 






乎 ‥ 






來 說 說 今 天 拔 






早 上 睡 過 頭 






叫 姊 姊 載 我 去 上 課 






去 到 學 校 






好 無 聊 ㄚ 






拿 到 考 卷 30 秒 寫 玩 






趴 著 趴 著 






又 睡 著 惹 






10 點 多 時 






老 師 叫 我 跟 我 朋 友 去 打 掃 






也 好 拉 






邊 掃 邊 聊 天






掃 一 樓 那 一 大 片 






拖 ㄌ 鞋 






拿 水 管 亂 噴 刷 一 刷 玩 滑 壘 






幼 稚 






呵 呵 






因 為 太 無 聊 惹






我 ㄇ 是 上 課 時 間 打 掃 搭






沒 人 看 到  ”  哈 哈 






中 午 吃 不 太 下 






到 ㄌ 要 睡 覺 ㄉ 時 候 






我 卻 睡 不 著 






好 無 聊 






所 以 就 想 些 事 摟 






︿ / / / ︿ 跟 老 婆 有 關  ( 哈 哈 ) 







老 婆 最 了 解 我 惹 






所 以 妳 因 該 知 道 我 在 想 什 麼 拔






嘿 嘿 嘿 






1 點 多 






又 開 始 考 試 






媽 ㄉ ” 無 聊 必 惹 






又 繼 續 睡 






呵 呵 ” 今 天 過 ㄉ 好 無 聊 ㄡ






ㄞ ‥ 這 樣 ㄉ ㄖ 子 還 要 多 久 ㄚ






天 ㄚ ” 我 好 想 死 






ˋ   ˊ ” 算 ㄌ 






有 老 婆 ” 我 捨 不 得 死 






我 要 照 顧 老 婆 >///< 






哈 哈 哈 






就 這 樣 ㄌ 






現 在 好 熱 ㄡ 






洗 ㄍ 澡 上 班 去 摟 ” 耶 耶 






今 天 不 知 道 要 做 到 ㄐ 點 






因 為 工 作 






害 我 不 能 跟 我 搭 好 友 趣 烤 肉






ˋ   ˊ






呵 呵 






算 ㄌ ” 不 計 較 那 ㄇ 多 ㄌ 






                  老 婆 我 愛 妳 唷 






               啵 ” 今 天 一 定 很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