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38:17ε 芽_ 小瑄 φ

壹個人得習慣_____*

 
 
 
 
 
 
 
 
 
 
 
 
 
 
 
 
 
 
 
 
 
 
 
 
 
 
 
 
 
            壹個人 ______ *
  
      習慣 壹個人哭泣  不習慣有人來安慰我
      習慣 壹個人微笑  不習慣有人陪我微笑
      習慣 壹個人撐傘  不習慣有人幫我撐傘
      習慣 壹個人寂寞  不習慣有人陪我面對
      習慣 壹個人睡覺  不習慣有人陪我睡覺
      習慣 壹個人吃飯  不習慣有人陪我吃飯
      習慣  壹個人  更不習慣身邊多壹個人
 
 
 
 
 
         我該如何去改變這個習慣呢?
         他是壞習慣嗎?能改的了嗎?
         壹個人、真的很好嗎 不懂?
      或許、這樣子會比多壹個人還要來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