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5:54:38孩子:)

抱怨




     Pic.我 孔子 :)


      就在這禮拜
      我們考試了
      不緊張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考些什麼
      哈哈哈我想我高二就這樣混吧
      三年級快到了快到了一點也不興奮
      以為可以讓我輕鬆點
      但是誰知道檢定檢定已經擾亂我的生活
      不能再簡單一點不能再輕鬆一點
      很難商量挨
      阿桃最近都在對我說
      留不留查決定權在你
      是不是又想威脅我? 老套了好嗎?
      妳又能讓我延畢嗎? 想太多
      有本事你讓我延畢我絕對佩服妳
      面對每天的檢定壓力就火燒頭了
      每天看到你那張無可救藥的臉我很無奈
      真抱歉阿我不是乖學生更不是乖孩子
      至少我有藥救好嗎?
      有我這樣的學生妳該覺得丟臉嗎?
      很好笑
      阿桃阿 阿桃 妳真的太自以為了
      別搞的什麼都你懂那樣
      這會更顯得你的無聊
      無聊你懂嗎? 很無聊誒
      學校難道沒有你就活不下去嗎?
      雖然有沒有都沒差 
      但是毀了別人的未來你感到很高興嗎?
      真的是變態
      思想不純正
      也許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句句有理句句屬實
      但是或許是現在
      我覺得你很無理取鬧很無可救藥
      對你大吼不是我不尊重你
      是妳的大驚小怪讓我非常頭痛又煩燥
      一件小事可以變大事 這是妳的缺點
      大驚小怪是妳的優點? 不見得
      高三我只希望我能平安畢業平安脫離
      因為那是我最不希望回憶的時段
      高中我過的每一天都那麼的痛苦
      那我要那些回憶幹什麼?
      不如在畢業那天丟棄
      這不是好事
無名氏 2008-07-02 13:52:58

我能理解...(((拍肩

版主回應
好知己阿☺ 2008-07-14 19: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