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43:15Busdark

元宵節、漁火節

醒來啦醒來啦

準備準備

玩個蟾蜍遊戲

我居然一直破關

哈哈哈~~

我什麼時候反應變得這麼好阿!

呵呵呵~~

大概10點吧

我們就出發去山水

中途我們還去加油了

到山水的時候老實說還沒開始啦

所以我們看看就走了

去了鎖港

鎖港似乎比較熱鬧

已經開始迎神了

我們看到把晡

那是用轉的

欣柔超級厲害的

轉到五球

天阿~~太神奇了啦

只有一個是五球

她居然就這樣轉到

真的是很厲害ㄟ

呵呵呵~

吃完冰後就在那邊玩彈珠

哈哈~~果然都輸光光了

後來因為沒什麼攤位

所以也沒什麼吃的

所以小夢就說要去吃三媽

結果我們到三媽的時候公休

哈哈~~我們就去吃石碇公

我吃大腸臭臭鍋

呵呵~~因為我不想吃辣的

也不想吃太貴的~

所以只好點大腸臭臭鍋啦

呵呵~

吃完後欣柔就說要先回去一下

我跟皓雯就去市區逛逛

聊了個天

突然就看到小夢跟欣柔出現了

呵呵~

然後我們就去天后宮

參觀參觀 拜拜之後

我們就又去山水

然後又去風櫃

剛好風櫃那時候在漲退潮

所以有浪~~整個就很漂亮

呵呵呵~

後來我們又去蛇頭山

這次又走上去了

真多樓梯阿

不怎麼喜歡的說><

繞了一圈又離開

哈哈~~在搞笑

接著我就讓皓雯騎車

阿~~真是恐怖的阿

整個就是不會轉彎

然後又很愛踩油門

真的是吼~~~~

我們到了通樑古榕

有一隻很大的烏龜

是用米袋堆成的

真的很大隻ㄟ

而且那邊還有抽獎ㄟ

我也想要抽啦><

特獎是機車說

但是我比較想抽到洗衣機

呵呵呵~~

烏龜~~我來啦

我們到了大義宮

恩恩~~我們又跑去看綠蠵龜跟赤蠵龜了啦

呵呵呵~~

這次的赤蠵龜好會動喔

第一次看到他會動ㄟ

真的是太神奇了說

之前來看她都不會動ㄟ

然後我們又騎騎騎 騎到了內垵遊樂區

呵呵呵

本來要看夕陽的

但是今天的雲層實在是太厚了啦

所以我們坐一下就前往外垵了

哈哈~~~~

又有平安橋可以過ㄟ

而且還有平安蛋可以吃

平安茶可以喝

不錯不錯!

哈哈哈~~

不愧是外垵的溫王廟阿

呵呵呵~~整個就是很讚

外垵這邊有漁火節

所以會看到所有的漁船都蕙開燈

那就是所謂的漁火啦

呵呵呵~!

那裏好熱鬧

煙火好漂亮

後來回到馬公的時候

欣柔的男朋友在校門口等了他六小時

老實說

她有點管太嚴格了啦




PS

那三個女生

都偷偷講悄悄話

整個就是很沒有禮貌ˋˊ

可惡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