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22:15Busdark

南崁遊

7點半起床了

對~

我等等就要出發去南崁了

話說今天是我一個人開車下去的

本來想說要騎車

但是老爸老媽硬要我開車

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啊!

出門時我還檢查了一下相機有沒有帶!

我就先去郵局阿

發現人超級多的啦><

想說算了

去南崁在繳費吧!

後來我慢慢的開慢慢的開

沿路都沒有塞車  很好!

我就很順暢的到達南崁

到皓呆家樓下的時候我就叫皓呆下來接我

她就帶著狗坐上我的車

進入他家的停車場

停好車後就上去她家

她居然叫我修他家的電腦

老實說遊戲不能玩有很多原因

我這樣修也是沒什麼用的啦

我還看到他媽媽了

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呵呵~~~

她媽很快就出去上班啦

就剩下我和皓呆還有他家的狗!

她家的狗一直弄我= =

是怎樣~

而且對我的腳做出猥褻動作

真是恐怖阿~~~

難不成她家的狗是同性戀@@"

嚇死我的毛!

然後我們就看個電視

到樓下走走~~

ㄧ個小小的花園

呵呵呵~~~我居然搞不清楚方向了

哈哈哈~真是好笑阿

大約11點左右我們又出門了

我們往台茂出發

我就跟皓呆說我要去郵局

她就帶我到郵局啦

但是人好多阿~

我又放棄了

就直接迴轉到台茂

進去後我們就先去買電影票(K歌情人)

然後再去吃飯

吃完後就四處逛逛了啦

那電影真的不錯看耶

既好笑又很有意思

最後還讓我很感動耶

我都流淚了啦><

皓呆居然說我情感太豐富= =

哇勒~~~~自己沒血沒淚才這樣說的吧

呵呵呵

然後我們離開前往五福宮

就拍照拍照的ㄚ

我還在那邊看人家考大客車駕照

呵呵~真帥耶

等我年資夠了我也要去考><

5點左右我就送皓呆回家了

自己一個人一路北上

車很多耶~~也不開快一點

害我要一直超車

很可惡耶

而且很多車還很白目

擋在前面還一直減速

看了就搖頭了啦

我發現了ㄚ

我技術真的是有進步耶

呵呵呵~~

感覺現在的我很像我老爸以前阿

猛又有衝勁

呵呵呵!

但是我有學過甩尾 我爸沒有

哈哈~~這就是我比他厲害的地方啦

呵呵呵!!!



笑~ 2007-03-01 00:56:55

哈哈...
懂懂懂!!!
P_S...還有這種ㄉ唷~哈哈哈!!!
^^*

~> 笑 <~ 2007-02-26 23:32:15

還甩尾勒..
= =&quot
你指ㄉ是卡丁車ㄇ?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在搞笑嘛

當初我去駕訓班

教練不知道教我什麼

只好教我甩尾阿

等了嗎!
2007-02-27 08: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