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55:14Busdark

嘉義三日遊

第一天

2007年2月22日凌晨4點

我起床了

老爸叫我們大家都起床了

我們一邊刷牙一邊穿襪子

很快的就盥洗好了

4點半的時候就出發前往嘉義

哦~~我肚子餓了‧‧‧

開到五股的時候

老爸就下車買水煎包(24H)

恩~到清水再吃

我沿路開車 他們沿路睡覺= =+

哇勒~~~

開到100KM的時候我們轉入梅花3

因為清水休息站只有梅花3才有的嘛~~

我們吃完早餐後上個廁所就繼續前往嘉義

哇勒~~怎麼大家都在睡覺阿

只剩下我一個人開車阿

機車耶!

我們到嘉義的第一站就去梅山玉虛宮

我們就先拜拜~~~順便等阿姨來

阿姨一來媽媽就說要去買禮盒

所以我們就出發去買禮盒

媽媽說要買什麼東西給親家

阿姨就說 我表弟喜歡吃 不行

而且連續好幾次

還真的是很好笑說

呵呵呵~~~

接著我們就到梅山老家

外婆因為某些原因搬上去台北了

外公也因為某些原因住台中(現在在台北)

所以鄉下只剩下伯公們

長輩還拿草莓給我們吃耶

呵呵呵~

後來姨丈就說要走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嘉義市出發

到了嘉義阿姨就帶我們去KFC吃午餐

吃完後我們就回到阿姨家閒聊

那邊有耐斯廣場

聽說是王建民借錢投資的

五星級的喔!!!!

晚餐我們還去東京美食館

還不錯耶!

還有鋼琴手在彈奏說

呵呵~~~~~~~

我吃遍了他們的甜點

還不錯啦~~~不難吃!

吃完後我們又到阿姨家閑聊

呵呵呵~~

躺下去就睡著了‧‧‧好累

第二天

8點起床

姨丈已經買好早餐等我們吃了

我吃的是五穀米飯團

不錯吃耶

台北都沒有這種東西耶><

聽說今天好像要去奮起湖的樣子

沿路都是山路

我開的真爽啊!

飆車的時間又到啦~

老爸是沒有阻止我的

因為我要跟姨丈的車呀!

呵呵呵~~~

姨丈還說我技術不錯~~呵呵 (開心)

但是老爸還是沿路罵!

她真的是很嚴格的啊!

當然囉~~~有這麼嚴格的父親

才會有技術好的兒子阿~~~~姨丈 你說是吧!

哈哈哈~~~

我們去奮起湖老街吃便當

什麼奮起湖的便當~~~~還好而已啦

那邊還有一個原住民在那邊唱歌

呵呵呵~~~

不錯耶

住在山上果然丹田比較有力的ㄚ

後來老爸說 沒有爬山的感覺

所以姨丈又到我們到大凍山爬山!

那裡人很少

但是風景很好說

適合男女朋友約會的地方啊!

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啊!

呵呵呵~~~我阿姨是這麼形容的

我們一路很艱辛的爬上去

累死我啦><

沿路風景很好

空氣很新鮮

我還嘗試到"樹番茄"這種水果

根本就是芭樂跟百香果的綜合版!

呵呵呵~~~

嗚呼~~~終於到了頂端啦

哈哈哈~~~~

霧好大唷~都看不到下面耶

真的是有點可惜的ㄚ

返程的路上

老爸還很不怕死的走獨木橋

真的是很恐怖耶

還叫我幫她拍照

超級危險的啦~~~~

還好他有練過的阿= =+

晚餐我們在阿姨家吃羊肉爐

哈哈哈~~~好吃呀

姨丈還倒了一杯高梁給我(58度純的)

哈哈~~~~~~媽說只能喝一杯

呵呵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喝那種烈酒的啦

但是我能喝的~~呵呵

我覺得呢~~水果酒不錯喝啦

哈哈哈!!

接著又是躺下去就睡啦

第三天

ㄧ起床老爸就說準備準備

要上台北啦

當然 開車的又是我!

呵呵~~~

開上來台北的時候真的想睡覺了啦

怎麼會這麼累啊!

我們中午就下交流道啦

哈哈哈~~~~~暫停收費

真爽!

呵呵呵!

1點多的時候就到淡水了

我跟老爸兩個人還去貝殼廟走走

認識認識三芝的路

果然!

又是山路~~~

我看我技術又要增進不少囉

呵呵呵呵呵~~~~!

乾娘 2007-03-04 15:51:08

貝殼廟...我沒去過耶。
下次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梅山玉虛宮
我都沒去過說...

版主回應
你在嘉義念書

可以去看看啦

兩百五十年的歷史
2007-03-04 21:55:06
愛貓族~小小康 2007-02-27 23:11:13

五穀米飯團台北有!!!!!!!!
貝殼廟在哪阿????

版主回應
貝殼廟在三芝阿

ㄏㄏㄏ
2007-03-04 21: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