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3:41:45Busdark

慶生Happy time

唷唷唷~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啦

我還夢到閩淇耶

內容:

看到閔淇指著我的手機

然後我的手機就響了

原來是鬧鐘響了!

天ㄚ~~~閔淇叫我起床的= =+

哈哈哈~~

我大概六點半就出門了啦

到淡水的時候大概40多分!

我把車停好~

在7-11等一下後他們就來了啦

這次真是準時阿~~難得的說!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去劍潭

到劍潭的時候老爸就打電話來了

因為我忘了跟她說要去慶生= =+

呵呵呵~所以我算是偷偷跑出門的~~ㄆㄆ

到了後又等了俊源一下

接著我們就進去歡唱了啦

康還對閩淇說 我們沒有要幫你慶生啦 你別想太多

呵呵~

閔淇還很失望的勒

後來我乾娘就把閔淇騙到外面去

康就說ㄧ人出ㄧ百!

我們就一人掏出ㄧ百來!

閔淇還被鎖在外面

很生氣的哩!哈哈

過了一些時間

康跟翁千就出去了(買蛋糕)

閔淇一度以為他們烙跑了

真的很搞笑的說!哈哈哈

因為他們去很久阿

所以囉!

又過了一段時間

康跟翁千終於回來啦

進來的時候還邊唱生日快樂歌

閔淇整個就是很傻眼

呵呵呵~~~好笑阿

接著就是該做的事情啦

蛋糕真是很吃的啊!!!!!

果然是白木屋的蛋糕

好吃!

他們還買了一個米奇的氣球要給閔淇

呵呵呵~~

我們唱到一點多就離開了啦

因為在裡面吃了蛋糕的關係

所以不會餓啦~~

我們就決定要去兒童樂園了

還好我們有學生證阿

所以是優待票~~哈哈哈

15塊而已啦

我們一進去就是先去排碰碰車

哈哈哈~~真是懷念阿

終於阿~等到了

哈哈哈~~撞阿撞

整個就是很刺激的勒

撞完後他們就去玩那個空中椅子

我跟俊源怕怕

所以就不玩~~哈哈

線斷掉可是很恐怖的阿><

他們玩完後

我們就去搭摩天輪

停來停去了

很恐怖耶  我們在上面一直搖來搖去

康還嚇的整個窩在鄭妹那邊= =+

笑死了啦

還被我拍了下來~哈哈哈哈哈

我抓鏡頭的技術越來越好了阿~~~

哈哈哈~~

後來接著又去排咖啡杯吧~

應該是吧@@@

反正就會轉來轉去的阿

我跟乾娘一組

哈哈~~整個就是很猛的啦

哈哈哈哈哈!

玩完後乾娘、閔淇、鄭妹

就去玩那個舞龍座

哈哈~~玩到頭很暈= =

整個就是很嫩的啦

哈哈哈哈哈~~

娘還差點吐了

真的是還好ㄚ

就說不要玩那個了阿~~

不聽話就是這樣的下場啦

哈哈~~

接著我們就想說要去看3D劇場

但是已經開播了

而且只播放15分鐘

我看我們買完票就已經播完了啦= =

所以我們就不看了

跑去昨日世界玩

哈哈~~

回憶了好多以前的童玩

有扯鈴、高蹺還有圈圈(不知道什麼)

我們還去參觀水簾洞

呵呵~~~

後來又回到了溜滑梯

還幫閔淇、小康、翁千、乾娘拍了滑下來的照片

閔淇了輪胎因為比較適合那個軌道

所以滑的特別快!

呵呵呵~~

離開了兒童樂園

再來我們就回去劍潭站逛夜市

我們跑去吃ㄧ家新開的火鍋店

不錯吃  而且才89元

有火鍋、白飯、飲料(50塊的飲料)這樣

真的是挺便宜的啦

吃完後我們就逛街

小康還買了一條項鍊跟一件衣服

還去玩投籃機跟夾娃娃

那個娃娃機根本就是騙人錢的啦

最好是這樣會抓的到~~

奸商就是奸商

我以後也要- -"

要回去之前閔淇說要買什麼果凍

結果害那個賣果凍的被警察抓了(來不及跑)

被開了罰單= =+

哈哈哈~哪個賣家真倒楣阿= =

呼~~今天真是累啊!

走了真多路~~腳快斷掉了啦><

中午的時候離開KTV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了皓呆

他口氣真是差阿= =+

她說他在大湖

我只是關心他一下

她說我浪費錢= =

而且真是兇啊!!!

不知道是怎樣了吼


剛剛我又打了一通給皓呆

我打了兩通他沒接

第三通才接

覺的口氣不一樣了~好多了

我問他是不是一個人

她說:「是!」

ㄚ是怎樣~~

在他朋友面前跟我講電話口氣就要這麼凶是吧= =+

真的是吼~~~搞不懂他

我問她這個禮拜的行程

她也反問我這禮拜的行程

呵呵

可惜阿 他明天要去幫朋友慶生阿

明年吧~呵呵呵






而且她還說我浪費錢

是怎樣= =

打電話關心一下

被說浪費錢><

哀哀哀~~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 笑 <~ 2007-02-14 23:26:14

嗯嗯0..0

有同感ㄉ有同感...

哈哈~~~!!!

弱質豬 2007-02-14 21:49:55

呵呵~
她應該很高興你有想到她,但是又怕你花太多錢。
口氣差也是少女的矜持啊~
你要體諒人家少女的心情啊~

哈哈~

版主回應
是的吧

呵呵

我今天把送你回家的過程說給他聽

被她罵了= =+
2007-02-14 23:16:01
愛貓族~小小康 2007-02-14 18:07:18

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說不定她很高興~
有朋友在她旁邊會愛羞所以口氣差一點

版主回應
我也是這麼想

呵呵呵~
2007-02-14 21: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