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56:30Busdark

幸福3

嗯哼

今天是星期一啦

早上老媽就說:「快點~我快遲到了」

「喔~好啦!我找鑰匙」我

「靠你是找到了沒啦! 不管了  我先走」老媽

結果鑰匙是在我的口袋裡阿~~

我怎麼會找不到阿= =+

真是糟糕

不管啦!

反正老媽已經走上去了~

那我直接飆去捷運站好啦(紅樹林)

喔喔~~對啦~~又是皓呆要來買魚丸啦!

我很快的就飆到了捷運站了

看了看~沒看到皓呆

等了等~有一班車進站

看了看~沒看到皓呆

望了望~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神了~~原來剛剛是跑去上廁所了ㄚ

我就先帶她去買魚丸~

不然晚一點又買不到了啦!

買完後就先去我家

我帶他參觀我家的後山、前湖

老實說後山也沒什麼好玩

怎麼住都市的都這麼喜歡去田裡阿~~真是的

還有阿~千萬別叫我田喬子阿~祖產可是不賣的啊!

還有去看我叔公養的狗!

硬要摸~~~沾到大便了吧~~~活該!

大概逛了一小時吧~~我們就出發前往三芝的八連溪

途中繞到了北觀處

那裡有一隻柯基

她跑上了我的機車

然後還不下去~最後只好我下車啦= =+

真是的阿~~~

還好有個小弟把她引走了~哈哈哈

我跟皓呆又繼續前往八連溪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剛好有一對夫妻在那邊聊天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他還跟我們揮手

當然我也有跟他們揮手的啊!哈哈哈

可是皓呆就沒有揮手~~沒禮貌

那裡改建很多了~~現在還有水車耶

皓呆就去買飼料餵魚

我們在那邊 邊聊天邊散步

呵呵呵~很開心

呼~~12點啦

我餓啦!

本來要帶皓呆去水煙館的

但是皓呆說 隨便吃吃就好啦

所以我就帶她去聖約翰那邊的一家牛肉麵店(加州)

我叫了招牌啊!

好貴阿= =+

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的阿~~~

真的是吼~

吃飽後我們就去我爸公司換汽車~~

哈哈~~有沒有很羨慕啊!

剛開的時候皓呆還說我技術差~~~

什麼嘛~~~哪是技術差阿

是因為你帶賽啦= =+

讓我覺得很不順耶!

怎麼會這樣的吼~~~

然後我們就邊聊天我邊開車的啦!

慢慢的就開到了石門的風力發電場

我們停下車在那邊走走

還在那邊休息了一下~呵呵

接下來我就慢慢的開到了金山

哈哈~~~

我把車停在我以前高中的附近

呵呵~~~我屌阿= =+

本來要停進去停車場的~~但是怕他關門

所以就停在外面了阿~~哈哈哈

我們就走下去老街逛呀逛

還遇到喪事~

哇勒~~原來笑就是在忙那個

說起來也很缺德

那個人把自己的母親放在笑家的米店1年了

現在才要出殯!真的是很不孝!

我一看到喪事就繞路啦~~

然後到慈護宮 拜拜!

說到慈護宮~~就很讚

超靈的啦!有空大家可以去拜看看!很靈!

後來我們就繞出來外面了

結果又去到喪事的跑到外面了= =+

是怎樣ㄚ~~~

我又繞進去老街了= =+

呵呵呵~~~

然後我們沿路走~

還買了超營養三明治= =+

然後又走呀走  走到車子上

皓呆就坐了下來(他腳痛)

我們就在那邊吃三明治

吃飽了才出發!

然後我就把車開到了石門那邊

途中還發生了恐怖的事情= =+

嚇到了我~~~真的是超恐怖的ㄚ

開車要小心啊!注意力要集中啊!!

到那邊後皓呆又看到了狗~~又跑去摸了

我就先去點咖啡!

皓呆摸完後就過來點了~~

我點了香草奶茶

皓呆點桂圓奶茶

然後我們就到旁邊的位子上坐好

看了看夕陽

哀呀~~~今天雲好多啦

可惡耶~~~看不太到說~

因為很燙的關係!我們就喝的很慢!

呵呵

喝完後我們就到後面去聊天

聊了很多(秘密)

哈哈哈~~

聊到大約6點30分

皓呆就要走啦 = =+

真是的吼~~

石門到我家只要20分鐘吧~

硬要這麼早出發唷

害我只能慢慢開了啦><

真的是吼~~~><

回到家後~老爸還沒到家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老爸

哈~~打完後他就到了

真是巧阿~~哈哈哈

然後我就載皓呆下去淡水

我們停好車後~又逛了老街

本來要買炸冰的

但是~~已經8點了~

所以就沒買了

就陪皓呆去搭捷運了

呵呵~~

今天有一件事情沒完成

我是俗辣‧‧‧

哀~我沒完成今天的告白任務

但是我牽了皓呆的手

摟了皓呆的腰

在石門的時候

我本來要說的

我問了他給我的留言是什麼意思

我把兩種意思都說給他聽

她居然說  都不是= =+

哇勒~我就說他很單純

不會有這些意思的~呵呵

後來我們又聊了一些

她就罵我 俗辣 不敢說

我問他:「你要我說什麼」

她說:「我怎麼知道你要說什麼」 給我偷笑

然後又接著一句  「俗辣 不敢說」

但是我真的 沒有勇氣說出口

哇勒~我真的是俗辣了啦><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但是我覺得 我們已經有在交往的感覺了

我想說出口後

我會更幸福的吧‧‧‧



「你怎麼一直笑阿 從早上開始笑到現在還在笑」我說

「我已經笑很少了耶 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才一直笑的」她說

「最好是吼」我說

「真的咩 你很好笑耶」她說

「我哪裡好笑了阿」我說

「不知道」她說   又狂笑= =+

哇勒~~~我可以讓她這麼快樂阿

她快樂 我應該也要感到很快樂吧

呵呵~~

此刻的我覺得  我是幸福的!
2007-02-16 12:08:51

俗辣~~哈哈

版主回應
彼此彼此啦 2007-02-16 16:23:50
愛貓族~小小康 2007-02-12 23:58:39

撲~~她在等你啦~~傻瓜~

版主回應
I know

But...
2007-02-13 06:19:27
弱質豬 2007-02-12 23:52:17

那就繼續幸福下去吧~!!
加油~!!

版主回應
YA~ 2007-02-13 06: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