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1:59:28girl 

補))大寶貝生日

1025大寶貝生日要給他我的大計畫

雖然沒有想像中完美但是有成功到^^

一早起床和金寶呆倫BB猴約好在華夏見面

帶著我的大大行李還有一堆禮物+提拉米蘇

一到學校 馬上開始擺蛋糕 擺禮物

一直等 一直等大寶貝出現 但是都是他們班用我是誰的眼光看我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喔~~^^

就臨時決定翹課等大寶貝來 看到他的表情

上他們的國文課 教的是典論論文 老師有瞎到 不過很開心

大家沒什麼在上課 呵呵 好笑到

結果大寶貝來囉@@ 將江將江....

他一看到我表情是驚訝不知所措的 加上桌上滿滿的禮物更是讓他爽翻天

馬上帶上墨鏡 好可愛阿@@ 我似乎看到我要的笑容了

滿足了^^

不過被發現 翹課就快速回學校了

不過真的值得

老師中午把我叫下去問 真的有一直值得你為他翹課的朋友嘛?

我沒有考慮就說是 他甚至問我 你確定他也會為了你做一些重大決定?

我不知道 但是我對大寶貝有信心 以致於 我更堅定我們的感情

晚上

我和他們班一群男生去吃PEPPER LUNCH 大寶貝吃到他夢寐以求的牛肉

不過似乎也沒什麼嘛@@

呵呵 吃的好飽 玩的好開心

寶貝感動到 開心到 這個18歲你是不是會很難忘

一個特別的朋友為你這樣的慶祝 祝福你心想是成

第一個願望 老實說聽在耳理多麼心酸 一個正咩女友

我現在只是朋友

我現在只是朋友


接下來 剩下100天的日子要學測了

我們感情會變淡 但是你說可以在找回來


我想我會努力的 我現在只要做好朋友的責任

不要在任性了

人要長大

而我也要長大....才會更像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