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7:44:56girl 

休息吧@@

朋友就是朋友

沒啥好改變的

一切都是兩個人願意的

已經知道會說出口的話 會聽盡耳裡的話

痛歸痛

你已經不能在用力愛我了

已經失去愛我的勇氣和愛我的信心了

而我只能後悔的沒有把握珍惜

現在只是自己悔不當初

有什麼資格去奢望未來你在度回來我身邊愛我疼我

只對我好 只寵我 只牽著我一個人的手 吻著我一個人的唇

我想

不會了吧@@

只有曖昧可以暫時填滿我內心的想念

最終最痛最痛的還是那顆心


哆哆要加油

你可以的

默默的祝福陪伴想念堅持等待永遠....

唉~累了就讓他休息

他為你做了不少 現在唯一能為他做的就是讓他好好休息

讓他找一個比自己愛他不會跟他鬧脾氣的女孩

這樣的祝福就足夠

剩下就是朋友的責任了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你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