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1:37:00girl 

特例

不會了

我們似乎不會在有相愛的機會了

是不是

你真的不愛我了

因為愛我所以放棄我

我很難過想痛哭

當我說出口你不會回來了

是情人的回來

你卻告訴我不會回來還是朋友我該怎麼辦

我....累了

不想想什麼了

能期待什麼

當我考上好大學 好學校 有一堆姊妹

沒有你

那個時候 能笑的只有我爸媽還有朋友

我的心卻跟著痛 跟著傷心

因為 我失去一個得到一個

而那個失去是我一輩子的痛

我害怕你愛上別人

我曾經一二再再而三的想像那時候聽到這件事

我會作何感想 我又會怎樣面對

但我想那不會是祝福 除非我對你沒感覺.....

今天的特例 謝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