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10:31girl 

一個充實的一天@@

早上請假
為了陪寶貝 幫寶貝整理房間
昨天晚上吵架小不開心
寶貝很愛寶貝
所以還是去找寶貝了
雖然一值都是不安的心情
因為
沒去學校
不過還是感到很開心:)

在寶貝家 我們像小夫妻一樣
同心協力打掃房間
從床→床頭→床底→書桌→可愛娃娃

好開心
好有成就感 你說是不是阿寶貝@@
之後寶貝煮麵麵給我吃
還是覺得寶貝就像老公一樣疼愛老婆

嘻嘻好幸福 但是不是過於幸福 罪惡感好重
中午睡個小覺 累翻天
下午和寶貝 去華夏陪他去打球
有金寶"呆倫"陳冠宇"還有幾個忘記名字

呵呵
反正都不是怪怪的人
寶貝據說是 將江將江→→三分線王子
ㄆㄆ
有點瞎的暱稱
不過的確很強喔@@:)
我認真的看書
想說 還是要做該做的事情


打到晚上
我們肚子餓餓
寶貝’呆倫"金寶 還有我一起去夜市吃飯
吃99牛排
呵呵 看微笑PASTA 就知道劇情啦
超可愛的啦@@ 我居然吃到五分熟有血味的牛排
痾.......噁心@@
不過寶貝給我吃他的好吃豬排 小飽一下
在去投籃機
恩恩 寶貝"金寶"呆倫都好強 不愧是男生
我跟寶貝很甜蜜
打打鬧鬧到家

有點感傷的分別
晚上幾分的離愁
總之我會努力讀書

盡量少想寶貝 只想說我好愛寶貝
好愛好愛
真的@@
我們要很愛對方 .......因為還會重頭開始@@

上一篇:淡水漁人碼頭

下一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