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38:30girl 

暑假輔導開心))累

今天開學第一天

看看鏡子裡的我

恩恩

高三了ㄟ 要加油喔:)

我要朝著我的夢想前進而前進了

姊妹同樣一起上學"買早餐

姊妹同樣聊天"大討論

上課"

國文 美儀好久不見))好正
→一上課就說要寫作文:想飛((恩恩我喜歡寫作文但是有難到))

地理 機車胖子提名我當廁所股長))好死不死中了
→有個人我把你當姊妹 你居然還給我舉手 我ㄘㄟˋ心
反正我跟你本來就沒有多好 幹嘛去在意那個!! 只是我無奈的背離你
我想你不知道再說你

數學 富城))還是沒變的好笑
→因為你阿 我數學星期三早上要補考 天阿!!
這學期我會更加努力的 ^^All pass給你看


英文 大家最愛的ANNIE 他買青蛙巧克力給大家吃
→YA!我英文越來越進步喔 ㄎㄎ
你也一樣漂亮 好愛好愛你的英文課


沒什麼變 六人行一樣大討論
我們變了

我離開了 她們嘛?
芷晏 我們遠離了 今天中午聽到你問我要不要去買便當
我好想哭 我說我不去 因為我看到有人陪你去了))
或許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不需要我
我不會陪你討論足球 不會逗你開心的笑 只會跟你吵架
唉!!
我放棄吧 順其自然 一切隨緣吧
畢竟我還是很重視你的阿



廁所小股長讓我很不爽 去!誰帶賽阿
不過風紀給柔柔了 我會陪你要好好當喔!!^^

上一篇:期末考))

下一篇:返校打掃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