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24:521024 喜小姐

焦慮




心裡有種FU存在
我說不出口
我也很難說

簡言之
感覺不好
就像是有晴天霹靂的事情要發生
?

總覺得我一直在害怕了
我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明明就發生的很好
我又在害怕什麼?

鏡子裡面的表情是緊張
鏡子李面的表情是害怕

誰來安撫我的不安情緒
沒有人了
沒有人了

我想我要學習自己去承受
我想我要學習自己去面對
因為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情緒

-
愛情中受過傷的人
難免會有點神經質

起初我懂得我自己沒有那麼愛
現在我懂得我自己如此的愛她


我好想要自私的說
我們要一起好久

但是承諾往往比不上實際
我對於承諾也已經漸漸釋懷
我更不想要別人給我承諾

我是真的害怕了
我現在就像是一天沒有消息便開始心急如焚
ha

那妳之後的閉關我該怎麼辦?
要等到520妳考完我們才可以恢復是嗎?
是這樣子嗎?
親愛的

假如有一天
妳真的消失了
我會怎麼辦?

我沒有資格要求妳不走
我只能夠眼睜睜看妳走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之後我依舊是自己承受那種痛
會麻痺嗎?

*
喜歡妳那雙手的安全感
喜歡妳把我抓回來的感覺
喜歡我拍妳肩膀叫妳不要駝背
喜歡妳看我的那種眼神
喜歡勾著妳走路

我是一個神經質女孩
常常只注意前方來車不注意後方來車
妳種是把我給抓了回來
我又特別喜歡走左邊

回想起214
陪妳等完公車
走地下道去搭我的捷運
傳來一陣歌聲
想起妳對我唱的歌

宇宙
白色風車
只牽妳的首
我的女孩


恩亨

-
繼續保持下去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