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5:43:37華文

張永新

我初二那年的某一天中午 ,

還記得當天和幾個朋友到利明達吃燒魚及燒鳥

回到家中已經傍晚了,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間覺得背後有一道很奇怪的眼光注視著我

當時的我十分睏,所以不管這麼多便睡著了

晚上,我就騎著嚤哆車去補習

當我走在平日走的那幾公里來回路途中

忽然之間不知為什為,在最黑暗的那一段路我翻車了

我當時好像被蒙住了眼睛似的

而且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情況中

我便說了一句:我到底在哪裡?

就在這時竟有個很模糊的聲音回應我:你跌倒了,你跌倒了,你跌倒了......

過後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害怕而暈倒

這件事後,我沒有這麼快就被“放過”

在那個月內,我發生了三次車禍,而且只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罷了

那個月剛好就這麼巧,是農曆七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