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17:55ζ晴φ翼雅£

2009年9月21-27日

看來這已由日誌變成週誌了,

哈哈。

 

星期一放學去了拿獎,

和老師乘巴士去那兒。

一上車就有很多低年級的學生跟老師打招呼,

真煩人……

在途中老師不跟和我談話,

好緊張。﹏。

談著談著老師和她的女兒/兒子(?)通電話,

偷聽到她的女兒/兒子(?)英文默書錯了XDD

一個是公益少年團籌款的獎,

重得它=__=

另一個是個人作文的優異獎,

真的激發起我作(同人)文的興趣XDD

常然不止同人啦~~

話說那個獎好像吃JELLY的杯XDDD

 

星期二做了什麼呢……

死,除了電腦課什麼也忘了囧……

 

星期三大概又是那樣過。︺。

 

星期四課外活動時段因為「金噴泉」沒有回來所以不用上英語課!萬歲!

先解譯一下金噴泉是誰吧!

她是一位外籍老師,只會說、聽、看和寫英語XDD

她有一把我很想要的金髮,可惜她就是要把那金髮束成一個噴泉,

真是的……

所以課外活動時間我可以參與課室的活動--弄手工藝,

一個很像人的東西。

我弄完把她畫上表情等等,

畫了一個很像瑪蒙的三角的東西,沒錯又是家教了!

結果被老師說很像女鬼貞子什麼的……便叫她小征了XDD*

之後放學後就上奧數班,

很有趣啦!!

我們6A真的使老師身心疲累XDD哈哈

很棒對不對!

之後那天很快把功課完成,

便看近來很喜歡的《蜂蜜與四葉草》,

真的很讚!!

王子第一,真山第二!!**

PS. *粵語的貞跟征是同音的!

   **王子是我在家教最喜歡的角色,真山是蜂蜜草的,在我心中的動漫男角綜合的排                  名!

 

星期五的團隊集合真的有趣得不得了!!

我們在討論聖誕的表演要表演什麼時,

有同學提議表演KUSO聖劇,

令我們不停地笑那樣XDDD

之後我們玩「大風吹」和「估領袖」,

都很好玩啦!!

 

星期六很早便起床,

那是星期五放學不做功課的代價XDD

然後沒多久就去上長笛班,

放學時和舊同學一起走到商場,*

都很高興啦!

之後去「大家樂」買了便當,

便回家了。

完成功課後,又上網觀賞動漫和聽歌,

日文歌真的很棒!!

到了10時多就跟最好的網友談天,

很高興呢!

談到12時多才去睡。

PS.舊同學是指舊時在同一班的同學!

 

到了今天,

溫習完便上網了。

沒錯是溫習10月測驗的T^T

午餐十分美味唷!!

還喝了咖啡,

苦苦甜甜的,最後一口才是最棒!!

十分高興的一天!

 

整整一個星期沒更新,

這篇就寫長點吧!

你的回應是我一週才更新一次的動力!(巴飛

好吧!圖片懶得上傳,有時間才補回吧!

新的分類使我不會分。﹏。

傻YiNg____- 2009-09-28 21:30:04

「金嘖泉」來形容ms.xxx真的很適合呢!(笑死我了)
p.s.忘記了那老師叫什麼名字

版主回應
我只會讀不會拼囧
大概真的很適合她XDDD
2009-10-01 22: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