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07:54:18♥ 香噴噴小38辣妹鬼 ♥

痛死了

 

到底

一顆真心要被狠狠傷害幾次後....

才能夠換取遇到另一顆真心的機會?

好人

人人口中的好人....

每個人都在感嘆這世上沒有好人

可那又是為什麼好人總是不被真心對待?

當好人的下場多是換得自己體無完膚傷痕累累

那又會有誰... 還想要當好人? 願意當好人?

在愛情裡專一到底是一個人的優點還是缺點?

捧著一顆真心對一個人付出是傻瓜還是瘋子?

好想知道

曾經被狠狠欺騙過被重重傷害過的人

是以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再去相信下一個人?

是哪來的勇氣說服自己再去投入下段戀情?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可不可以不要傷害我讓我難過?

我不是厚臉皮說大話騙人

真的我不怕摸著良心踏踏實實的保證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感情都是乾乾淨淨的

對你"陳威廷"當然也是.

我的心,只容得下一個人也只會有一個人

我可以清楚明白的告訴你,我的心只有你.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我,或是同時也有別人

那就請你對我再狠心點,把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不管是?分之1那麼一點,也都狠狠割除掉吧...

說出你的真心話吧,別怕我傷心難過

我會盡力去試著忘記你

雖然... 我根本一點把握也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多少時間

才能夠把只屬於你我的回憶完全忘記

我真的不知道,要流多少眼淚

才能夠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完全抹去

the above,to my cherish wei.   

    

                                  In 2011.10.12 AM02:11  by38

 

 

上一篇:

下一篇: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