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1:50:35雙子

來去【日月潭】晃一晃

Q媽不知道從那裡拿到日月潭導覽手冊,

隨意翻了一下,發現原來還有那麼多很棒的地方,

就決定再次出發到日月潭。

 

當然第一站先去水社碼頭,

天氣還不錯,之前每次來都陰天,湖光少了藍天總是不夠味。

搭船的人還滿多的,價格比上次搭便宜了很多。

也有各式不同的船隻。

沒坐過的人倒是滿推薦乘坐的,可以比較完整的飽覽日月之美。

今天剛好遇到舉辦活動

穿過排隊搭船的人龍,往環湖步道前進。

步道入口有個階梯先當背景拍一下Q寶。

跟Q媽也來一張,喀嚓!

從步道望過去碼頭又有另一番風情

柳樹映湖光的美景當前,當然要留念一下

Q寶也笑的好開心。

這張我喜歡

再到街上晃晃,近來開發的很快有很多的高樓

這間旅館顏色真的很搶眼

 

這招牌特別吸引我,

接著轉往伊達邵出發,

中間其實有很多像是文武廟或玄奘寺等等的神佛景點,

因算命說Q寶不可進廟作罷,(怕兒子出家會沒人養我)

接近伊達邵時,會先到目前最熱門的纜車,

望過去只能說可怕,停車場之壯觀,人龍之盤旋,

只會讓我加速油門不要浪費時間,直奔伊達邵。

走累了,當然要補充體力一下,

先來顆阿薩姆茶葉蛋解解饞。

說實在的,還真沒啥味道。

鴨肉餡餅,新東西沒吃過,當然要試一下

類似蔥油餅但內餡包著鴨肉肉末加上醬汁,
整個好吃的不得了,跟Q媽一致決定帶一包冷凍的回家,
老板娘說她才剛開半個月,看我拍照還要我多多幫她介紹,
不過是真的好吃啦。

芋籤稞有煎的蒸的兩種,
Q媽想吃蒸的就買了,
不過,發現了一件事,
付錢時都是自助式,自己丟自己找,
跟Q媽猜想可能是基於衛生,
不讓手去碰我的髒錢,滿特殊的。

煎烤搗小米麻糬,不像一般麻糬Q黏的口感,反而會有米粒的顆粒感,
本身味道很淡,主要是靠最後灑上去的咖哩提味。

隔壁賣串烤山豬肉就順便買了兩串,

還不錯吃,但肥的部分有點多。

過程中,Q寶不定時的起歡(台語), 

只好買個玩具孝子一下。

拔拔這是我的?

ya~  新玩具耶~

先吃吃看好不好吃,嗯!歹吃!

最後來張合照,話說WB500的美顏模式還真不錯。

看到這裡好像沒什麼特殊,
因為嬰兒車在步道上實在太難推加上太多階梯上下,
抱的又很累,所以,原計劃全部取消,
Q寶等你長大拔拔再帶你來。

 

小知之 2010-03-09 21:39:20

一家三Q寶
也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