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16:07小落

Sweet

Dear Baby
有時候真覺得我們是老夫老妻了(笑)
但是你就是會不時製造小驚喜給我
或許老夫老妻就是應該這樣吧: ))
看過身邊很多朋友都因為已經把對方當家人
沒有了那種當初相戀的心動感覺而分手
我不免也害怕我們是否也會如此呢?
我不可否認的是我真的不喜歡乏味的生活
而我卻也是個被動至極的壞孩子
總覺得你一定會讓我感到驚喜
於是我養成了被動等待的習慣
而你也真的寵壞了我(燦笑)
你知道我是一個不太愛誇獎你的人
因為一誇你就飛上天了呀
但是我相信你知道其實我心裡是充滿感謝的
謝謝你的付出 讓我沒有太多的煩惱
我總覺得自己真的真的非常幸運
有了你 這麼疼愛我的寶貝蛋蛋
偶爾會跟你嘔氣 偶爾會很倔強
那都是因為我知道只有你會讓我如此使壞而已
我想這也是我自己很獨特的撒嬌方式吧
看到我這句話你一定覺得我的撒嬌很難讓你消化吧(燦笑)
每次總是罵你呆罵你笨罵你遲鈍罵你不懂我
但是其實你是最懂我的 只是我自己愛亂耍賴而已
Babe 我們今天又一起創造新招了耶 : ))
這樣以後生活又會充滿樂趣了耶耶耶耶
雖然我們兩個真的是很笨蛋又古怪的情侶
但是或許這樣才是最好最甜蜜的呀
: )) 謝謝你的寵愛 我好開心好開心
My Babe,you are so sweet.
˙˙˙ 2008-01-14 18:53:27

我真的是ㄙㄨㄟ神
又超級白目 沒長腦袋
妳跟著我也害到妳了
委屈妳了˙˙˙

^_^ 2007-12-20 23:53:02

哇!
果然是文組的料ㄟ
這麼文思泉湧

生活就是要有趣 要正向 樂觀 快樂
我很高興 寶貝現在很快樂
我能帶給妳歡樂 真的很開心
我希望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都要如此過生活

雖然
之前有時候吵架 我真的會覺得快招架不住
不知到底該怎麼辦
但是 我知道
就是因為妳愛我 我愛妳 才會有爭執
哇尬意哩ㄟ撒嬌方式辣!哈哈

妳的脾氣也進步很多
寶貝越來越棒囉!

我也要謝謝妳
因為妳 我的遲鈍才沒一直嚴重下去
妳常常告訴我~聽某嘴大富貴
我相信也會乖乖聽妳的話
我們一起加油 進步喔

最後
送妳一句話
&quotKEEP寵愛妳到不行!!&quo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