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0:42:20b i n ~.~

學習

人生總是在學習

為什麼要學那麼多東西阿

有的時候感覺學的好累

有的時候學的很開心

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為什麼有那麼多錯則

可以不要有那麼多錯則嗎?!

這麼多錯則真的會讓一個人很不快樂

人生的路好長喔

不知道蛇摩時候才可以把這麼長的路走完

或許我感覺到累了

所以才會這樣想

所以想想就好了

我真希望我的路可以走短一點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但是好像不可能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

斯乎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好

有些人希望自己是個有錢人

有的人不希望自己是有錢人
但有的人只希望自己得學歷可以比別人好友錢沒錢重要

只要自己過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但我希望的不是這樣
我希望的是我不一定要有錢
我希望我可以比大家早點走

帶著笑容離開
談一場瘋瘋烈烈的感情

好好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但是這好像是不可能的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ㄌ

我這白癡又再亂想了

我真的要好好罵罵自己ㄌ

頭腦用過頭會變的更笨ㄝ

好吧想想就趕快忘記

上一篇:我ㄉ幽默

下一篇:錢跟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