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5:27:18WEI

茫然的未來???

快退伍了...
剩82天...也就是差不多2個月半
天呀 ~
我快退伍了耶
心中夾雜的喜悅與徬徨
退伍到底要幹麻??
雖然..土撥..阿夫..跟阿貴師傅都相繼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退伍
他們要叫我過去幫忙...
工作是不怕找不到啦...但是...我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一輩子做廚師領個4萬多???
餓是餓不死...但是也吃不飽@.@
我..
退..
伍..
到..
底..
要..
幹..
麻..      @..@
 
改天去烘爐地跟土地公爺爺下棋泡茶商量商量好了...
 
 
 

以前的我...
難道也是以後的我???
 
 
好懷念"快嘴"佐媽呦~不知道他跑企哪了=..=
※圖片擷取自佐媽無名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