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00:48:44簡單快樂

天氣......終於轉涼了

我快不行了。真的。
=================================
從認識她以後,自己的自信完全消失,情緒常在不安中搖盪不已。從前雖不覺得自己是個優秀的人,但卻認為自己不算差勁,長相還能看,身材也不特異,喜愛閱讀,時常思考,脾氣也不算糟糕,在朋友間也能相處得當。這樣還可以嗎?

但在她面前,我的缺點全都顯露無遺,她當然不知道,但我卻清清楚楚地把自身的醜惡挖掘出來,明明白白的鋪陳在眼前。我在猶豫著,躊躇著。她是那樣的耀眼,以致於我不敢站在她身旁。

一直以來,在人生的道路上很少遇到大的挫折,就算有,也都能因為這些意外的挫敗讓自己在另一條路上走得愉快而平穩。但一切都變了,自己的行進雖然平穩,似乎都照著自己的想法前行。但是步履卻變得慌亂,變得完全失去節奏。因為她。因為我想讓她知道我的堅強和軟弱,喜悅與憂愁,期待與失落,無畏及恐懼,和我對她那莫可名狀的情感。

常覺得自己是個沒有陽光般笑容的人,所以好喜歡她那燦爛的笑容,看著她笑,自己也會跟著愉快起來。自己到底有多喜歡她呢?我不知道。如果能不再想她,是不是就真的能夠不像現在這般懦弱?

實話不該在不適當的時間說出口。因為從那天開始,或許因為她的忙碌,或許因為她的害怕,我們之間築了一道厚重
的冰牆。好冷,好冷。我期待自己能慢慢地融化它,我以為我夠堅強,我以為我有足夠的時間,我以為我永不放棄任何希望,我以為我不怕任何挫折和旁人的冷嘲熱諷。我不是,我不會,我不能。

錯了。我只是一個凡人,有感覺的普通人,等待的滋味不像是在靜水中無風無浪的船,而是在驚濤巨浪中努力不致覆沉的船。我在疑惑畏懼中竭力掌著舵,我知道自己撐不久了。若是需要這麼漫長,那真的太傷神也太傷心了。

我好想休息,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