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9 19:24:12簡單快樂

咪咪日記

差不多每隔一個月,我和咪咪之間的衝突會昇高成世界大戰。咪咪再也不是平常溫柔婉約的她了,不但張牙舞爪對我恣意傷害,我心中的怒氣一旦被點燃,便展開全面的暴力相向。這個衝突過後,自己處理渾身傷痕,而她是躲在陰暗的床底下等待一切風平浪靜。這是無法避免的,因為不管再怎樣,咪咪總是要--------洗澡!
奇怪,洗澡這件事彷彿有制約反應,當我抱著她往浴室走,平常像啞巴的她便開始歇斯底里狂叫,先是哀求,再來是淒慘的叫聲,好像如泣如訴自己的冷血。我全然置之不理,展開滿清十大酷刑中的浸豬籠,這時候她會瘋狂地掙脫我的禁錮,用咬的、用抓的,幸好,她只是隻貓,不然她驚人的潛在力量是自己難以掌控的。唉~~明天時候又到了,又是一場彼此傷害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