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43:49〃¥ 混血兒 ₤≈

♥ 西門町 ♥℃

昨天,

我媽說要帶我們去西門町 逛逛 <<< 其實是我盧他 >>>

然後我媽就叫我們自己去搭火車去台北找他 @ 皿 @

是的!

我不會自己搭火車= _ = ”

但是我還是帶著我迪去買票


初次買票

很緊張ㄉ說

我問他往台北的車要在哪個月台?!

他說:第一月台

於是,

我跟我迪就衝衝衝道地一月台

結果

時間到了有一班火車開過來

但是

它在對面

是的

單純.善良.天真.無邪的我 被他騙了

還不只我耶

有好多人喔喔


我跟我弟又衝衝衝到第二月台

好顯 有趕上!!



在火車上

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想說跟我迪玩

結果轉頭看他 他睡著ㄌ :O


________________<<< 到了台北 >>>_______________

我乾爹請我們去吃迴轉壽司=目

後來

我們做小黃到西門町

________________<<< 到了西門 >>>_______________

人沒有很多耶

因為下雨吧



我們逛了非常久

先到一家鞋店看靴子

我弟一直吵我

很想拿高跟的靴子 給她栽下去

然後我們又走走走

逛了幾家服飾店

很難決定要買啥耶

我一看到喜歡的 翻到背面看牌子

哇~ 好貴

但是

後來想想

今天絕對不能給空手而回

於是

決定鐵了心

看到喜歡的就買 反正不是我付

是我乾爹買單

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給他買太多

只不過

每一樣都超過500 ^ Q ^

走走走

又走回那家鞋店

我還是決定 買雙鞋回家






總之

今天ㄉ行程 都我乾爹買單

他對我實在太好了

他還說原本 要買台筆記型電腦給我當見面禮

但是

我媽說不行 ::>0<::





真是太謝謝他了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