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29:20〃¥ 混血兒 ₤≈

♥ 扭 扭 扭 ♥℃


今天我9:30就去畫室畫圖

畫了5個小時的4開素描

手都快斷了我


後來

去喝下午茶

整個人很沉悶 很安靜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這樣

後來就去找奶奶.立.鈞

奶奶跟立都在何嘉仁看書



走著走著

突然一股很奇怪的fu

跟立說 我想上廁所

然後他就帶我去"摩斯漢堡"找廁所

到了那裡,

兩間廁所都有人

而且還在聊天

我跟立等了一會兒聽他ㄇ的對話

廁所A:等等要去士林
廁所B:幹麻?!
廁所A:逛夜市
廁所B:這裡就是夜市ㄚ
廁所A:我要去朋友開的店買衣服 會比較便宜
廁所B:喔喔
.
.
.
.
.
.
<<<<<<<<< 聊了很久的A跟B >>>>>>>

廁所A:靠!
廁所B:幹麻?!
廁所A:我肚子痛...........

<<<<<<<<< 廁所被佔據了 >>>>>>>

剛開始是用走的

後來開使用跑的

我跟立

一直跑一直找廁所

都找不到

後來決定去東岸

等了32秒的紅燈

但是我沒辦法乖乖的站好等

太急了!!!!

結果一直在來來回回的走一直跳跳跳扭扭扭


終於!!

綠燈!!

衝~~~

衝向廁所

我跑~

拼命的跑~

終於到了廁所

可是人都滿了ㄒ皿ㄒ

我快不行了...

我又在廁所外面繞圈圈跑跑跑扭扭扭

終於

輪到我了

迅速衝進去




真是好顯

幸虧我膀胱夠力

不然就糗了我



下午"茶"喝太多了

喝了兩壺呢!

真佩服我自己




手還是好痛.......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