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3:07:36☆〃育瑋瑋☆〃

我就不痛?

我先說 對不起,我又讓你難過!






但是


我就不難過嗎?

我說這是誤會

妳一點相信都不給我

這算什麼?

我說親情擺第一

愛情擺第二

就像你把朋友擺第一阿



妳叫我改

我有在改ˊˇˋ

誰說要改就可以馬上改阿?

你有給我時間嗎?

我真的太失望了

此愛非比愛

我並沒有隱瞞你什麼好嗎?

我什麼都說了

就剩你要怎麼想了

我跟他永遠不可能好嗎?

我希望你不要想這麼多

好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為了我難過

誰說我不在乎????














哭是一時,要解決問題!!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