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07:35☆〃育瑋瑋☆〃

醫藥費?!@@

我糙!







你媽的...廢物







你用本子丟我,
我丟回去有什麼錯啦?






幹!!
打到眼睛,
現在你看完醫生來跟我要醫藥費?






我糙你媽的B!






要不是你先丟我,
我會丟回去喔?







幹..視網膜怎樣乾我屁是喔?







妳丟我我只是丟回去有錯?






幹!他媽的乞丐喔?







為什麼不瞎掉比較快?







幹!!陷在整個很不爽啦!!







我媽還要我自己負責=ˇ=







幹!又要失血了=ˇ=""







好啦!乞丐....
你要多少就說啦!
別擋我的路!






閃一邊啦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