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32:07☆〃育瑋瑋☆〃

過年=")

好啦~






我也不知道要打啥







就是領紅包






和賭賭賭賭賭賭賭拉







哇靠~~真的她媽的空虛






只有4000多=ˇ=(紅包)







而且都要給我媽~







因為我買包包.褲子.衣服.鞋子.....都是她先付







所以我覺得還OK XD







哈哈哈哈






在來就是小賭賭賭賭賭~







贏了2000多拉~







超棒的說!!







真佩服我自己欸XDDD







玩骰子可以玩到贏2000多






是不是很厲害阿






可是...






有一個自稱天才的人呢 跟我玩遊戲
輸了3場
3杯飲料...我也認了阿







因為人家是天才咩XDDD






哈 我心裡還想說還好只是3杯 不然哇ㄟˇ靠戲(台語)








就這樣拉 這4天就過拉~







非常快XD








對了







我還看到堂姐他們







云馨...






沒想到妳....







齁 都被你看光了=ˇ=XDD






隨便XD






我很free的









PS:云馨..看到要流言阿XD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