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22:13APPLE , ♥

是很累的意思






開學了一個禮拜 好累好累
規定一堆 快煩死了
而且教官真的很機車 (怒)
每天都要升旗 最慢到的後面一圈操場
還要用跑的到定點集合 


什抹最低消費都是小過 (嘆)
啊~~ 不要不要記我三合一啦



噢,除了週一 11點鐘放學之外
其他四天我都沒睡午覺呢
下午上課整個很無力 加上冷氣吹啊吹的
舒服到快睡著囉 >"<


白目綜藝大集合
藝人了不起啊
就不用收東西嘛 ?
胡瓜 董至成 怎抹你悶就很了不起嘛 ?
下次不要再來我悶學校錄影選秀了啦
白目死了 ..



恩亨,現在最愛的就是
中午吃完我現在特愛的粥 蓋飯 湯麵就
GO GO 琴房練琴囉 = ˇ=
好愛這樣的生活


OH 音一甲同胞悶 GO GO GO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