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01:35

小週末的放鬆

每到了Friday我總是開心的看著星光大道,從一班開始就一直看到現在,看到了每個班都各具特色,自己對於音樂藝術方面都特別感興趣,尤其是音樂的部分,看著電視能夠聽到別人把歌唱好,那悅耳的聲音及他們的用心深深吸引著我,再加上看著自己特別愛的選手唱歌時,那感覺更是令人緊張,常常我在房間一個人看時,不時瘋狂的大笑及尖叫,似乎我就在現場一樣的興奮,哈...

這次由國外挑選了幾位選手回來台灣一起加入星光大道的比賽,其實我覺得蠻新奇的,我對於美猴王一直一直相當相當感興趣,不巧我每次看的時候他都已經表演完了,昨天終於趕上聽他的演唱了,那首We Are The Champions真的讓我覺得真棒,不自覺又在家裡尖叫了起來。每次每次我最最期待的其實是黃靖倫歌唱外的小插曲,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模仿時,我整個笑翻了,心想這麼正經,看起來如此如此的文靜的男孩,模仿起來居然這麼好笑,因此我對他產生極大興趣,呵....

每次看著星光大道上的選手們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是讓我最感動的原因,也是讓我繼續支持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