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10:06

marry

昨天聽到之前的一個同事結婚了,我有些訝異速度之快,哈哈...

對女人來說婚姻真的有那麼樣的重要嗎?

母親的婚姻一直提醒著我婚姻不是兒戲,感情事很難說....昨晚和母親聊天時,

母親一直一直後悔嫁給父親,我也明白...從母親的婚姻看來,

告訴了我,強求來的愛是不會幸福的,就算能擁有瞬間的美好,

也不可能擁有白頭諧老的長久,讓我覺得似乎要選擇被愛比較好,

呵呵.....身邊有些朋友已經想嫁人想瘋了,而我總覺得婚姻對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夢,

我是怎麼了?對感情的看法,我居然理智了,很多人叫我別太挑,

可我卻覺得.....若得不到自己所想要的愛,那寧願孤獨一個,

反正姻緣早注定,何須多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