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5:06:31

Just a special friend.

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在畢業後近二個月的時間,我在好樂迪打工,就因為這樣認識了這個很特別的同事,事實上我大概進到好樂迪快一個月,我才和他認識的,就很奇妙的認識了,服務鈴叫我拿歌本到領枱給領枱人員擦拭,第一次認識他就叫我〝大姊〞,我們就這樣慢慢的熟了起來。在好樂迪工作期間,我跟他後來有互留msn,在公司我們能碰面聊天的機會很少,我和他一開始也很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大概就是藉由msn去慢慢的認識,後來他離職了,我也跟著離職,離職後的我們常常出去,甚至到天天都膩在一起,我是暫時的休息,他是有繼續找工作,只是一直沒有滿意的工作。他是個很特別的男人,他的想法、看法真的與其它男人不太一樣。從msn開始,他就不斷的會跟我說他的事情,他說我是在好樂迪,他第一個跟我講那麼多話的人,當然那是一開始囉!事實上他跟我分享很多他的過去回憶,當然他也灌輸很多想法給我,教我很多東西,我非常感謝他,他真的很照顧我,不論是我升學及就業的困難,還是搬家等等等等等….,他都幫我幫到底,後來我介紹一個我在台北最要好的朋友-子喬給他認識,目前我和子喬是住在同一間房間,我搬出來住之後,他也常常過來我們家玩,三個人就待在房間裡聊天,當然也一起出去玩囉!
看過我和他在一起的人,大概沒有一個認為我們只是同事、朋友,也許真的太好了,好到讓人會誤以為情侶吧!但我就真的把他當知已看待這倒是真的,至於我們二個像情侶的事,我已經習慣了,他本身有一個很喜歡的女生,當然不會是我啦!呵呵~~~,可是有一些人都覺得他在喜歡我,說真的,他是一個很矛盾的人,今天我江品嫻我絕對不會承認他喜歡我,雖然他的很多舉動很像,但我不想承認,我們就只可能維持在這個階段,好到很像情侶的階段,曖昧嗎?也不是,我們就是真的把對方當作知己,很多方面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許他真的喜歡我好了,但我們二個是抵死都不會承認的,我很明白這樣的關係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能長久維持下去的,且是沒有負擔的,我也和他說過,我真的不是太懂他,他也是第一個我完全不想花心思了解的男人,他跟我說了解他做什麼,不必要了解。我說對丫!太了解會有很多的情緒,很麻煩。所以我常常在跟子喬提到他時,我都是說發現發現,而不是認定他是怎樣怎樣。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女人,對我來說,我討厭複雜,我喜歡簡單。子喬以前常跟我說不知有不知的好處,我當時不懂,但我現在慢慢的在體會了,也很懂這句話的意思了。
  他二十六號就要去大陸了,他是很不願意去的,但他非去不可。他跟我說有到大陸發展的工作機會時,我就覺得他會去了,事實上我是贊成他去的,且很支持,我跟他說過我不是太懂你的工作內容,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去試試看。我常跟他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事實上做為朋友的我,現在也真的只能獻上最由衷的加油了。事實上他去大陸,我真的會很捨不得,可是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叫他不要走,他還蠻在意我的話的,我只會好好珍惜他還在台灣的日子,希望他利用還在台灣的日子多陪陪他喜歡的女孩子,事實上他是很捨不得離開台灣的,也許他知道他這一次離開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所以當他決定日期要去大陸開始,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就像子喬講的,他離開的時機剛剛好,因為我也開學了,也要開始找工作了,白天工作,晚上讀書,事實上也沒有多少時間,我知道他很喜歡跟我獨處,或許他很多話只想對我說吧!且我是一個會讓人很放心的人,不知不覺的將心中的話告訴我,他常說一些除了我沒有人知道的事情,他講完後,連他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對我來說是不稀奇的,有很多朋友會很信任我的跟我說出自己不想告訴別人的事,所以我習慣了。昨天我將我去韓國買的二個鑰匙圈送給他,這二個鑰匙圈我買了很久了,我一月份去韓國,到現在九月了我才找到合適的人選,事實上我思考很久,對我來說,我是想送給我想祝福的人,當然送給他就等於獻上了我最衷的祝福。
  這個很特別的朋友,我相信他會成為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