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6:41:21

升學之路,困難重重

上個禮拜下中部散心,原本想好好的散心,好好的充電一下的,沒想到為了學費的事情搞得一個頭二個大,變化很大很大很大,一度想要直接工作一年再就學了,雖然想升學,但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壓力過大,呵呵~~~~~~。為了一些事提早回台北,該怎麼說呢?生長在這樣極度重男輕女的家庭,我只有自立自強了吧!我該慶幸有個很好的外公支持著我吧!自己說要出錢讓我讀書,我感動到不行呀!好感動,真的好感動,當然也很感謝有很多長輩、朋友們為著我升學的事在想辦法,雖然升學的路,不是那麼的順利,但...一路有貴人相助,我該感到安慰了。
現在就確定能讀景文技術學院-旅運管理科(夜間部),雖然半工半讀是辛苦了點,但也可以比別人學得更多工作經驗,原打算要轉日間部的,看這次籌學費的狀況,我想...我不想轉了吧!大概就這樣一直讀上去了吧!畢竟讀日間的話,我可能沒有辦法這樣賺錢吧!未來的學費,想必我也是要自己賺吧!呵呵~~~
搬出來住了,不用再回到那個家了,我想多點距離會對我們一家人都是好的吧!對家所抱著的期望已破碎。
開學後就可以穩定下來了吧!就開始我新的生活了...呵呵~~每次一接到他電話總是開心不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