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7:52:37

八里左岸的慘痛回憶

昨天和子喬、書榮去左岸及漁人碼頭,七月一號吧!有和子喬去過左岸,那是我第一次去左岸,當時就對著左岸望著對面淡水的夜景喊美呀!二個人喝著小酒,呵呵~真的是小酒哦!喝不久~~大概二瓶ICE和一瓶冰火吧!反正只是小酙一下而已,當時的心情和這次去的心情差很多很多很多,上次去是真的實踐了我對自己的期許,但也不知不覺的想起了他,上次去心情有點點小小的沉重,且氣候不是太好呢!三年多前吧!和一大群網友去漁人碼頭,講真的...漁人碼頭長什麼樣子,忘得差不多了,呼呼...那時的我還未滿十八呢!要幹嘛都蠻不方便的,現在十八了,至少不用怕警察臨檢呀什麼的了。※事實上我看起來那麼成熟,沒有人會不知我是未成年的,哈哈!!
昨天到漁人碼頭去,也沒幹嘛!就看著天上的星星,看著對面八里的夜景聊天,在漁人碼頭去沒什麼事。到了左岸,到了習慣的位置坐下,忽然...狗狗跑過來了,天哪....怕狗怕到不行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閃呀!!但又有一位狗狗的軍師呀!拼命的叫狗狗過來丫!我快要起笑了丫!真的濱臨崩潰狀態,後來我們一同去廁所回來後,丫嗚~~~為了適應狗狗,我忍住忍住再忍住,狗狗就在我後面,丫嗚...我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臉色極為難看,直到狗狗的尾巴碰到我的背一剎那間,我立刻尖叫了,丫~~~~~~~~子喬、書榮(狗狗的軍師)及狗狗,被我的尖叫聲嚇了好大一跳,我真的...........丫丫丫丫丫丫丫丫,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我決定坐在書榮旁邊去,怪了....狗狗不過來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早知我就聽話坐過去了,也不用尖叫....,且好丟臉呀!!!!丫嗚..........我真的怕狗啦!